2008-11-19

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等不及一上映就找朋友一起去看馬達加斯加..還硬是拖著不喜歡看動畫片.又嫌我大笑聲太吵的朋友J也一起去。結果害他看到很多主角是老鼠的新的動畫片的預告..看他都用手遮著眼睛..我真是覺得抱歉呀..不過接下來有很多好看的電影要上映耶..真期待!


其實看到Alex艾力獅我就很開心耶..果然是隻獅子,有王者的風範卻又愛搞笑。不過這一集讓我覺得他應該不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獅子,應該是百老匯的獅子吧..有點太愛跳舞了..哈哈..話說回來,雖然這一集也蠻好笑的,但是我覺得劇情有點太矯情做作..像是硬要出續集的感覺,還是第一集比較原創,比較有新意!

雖然在美國可以搶先看到好看的電影,但是前提就是沒有字幕所以很多時候會不小心就錯過一些對白。真是好壞參半呀..(但是你能相信嘛..ICE AGE還要再演續集!..演到冰都沒有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