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扒食小記】脆脆的教堂炸雞‧Church's Chicken

雖然我一個星期會在Oakland到處晃晃至少3-4天
但是其實我發現除非肚子餓
要不然真的很少、也很懶特別去找餐廳吃飯
前兩個星期
有天同事R問我說
知不知道Oakland有好吃的連鎖炸雞店
我隨便講了幾家Waffle and Fried Chicken的店
居然都沒猜對

愛吃炸雞的我沒有辦法忍受這種羞辱
馬上就開始上網查資料
發現他說的這間不是叫"小騎士"
而是叫"教堂炸雞Church's Chicken"
而且居然就在我隔天要去採訪的地點附近..
真是天助我(胖)也!!


教堂炸雞和KFC賣的東西差不多
我點了基本的兩塊雞套餐-
兩塊炸雞+比司吉+馬鈴薯泥+飲料一杯
點餐的店員是阿米哥大嬸
我其實聽不太懂她在問什麼..
所以還是買最簡單的套餐就好
雖然我去的分店地點比較安全
不過私心裡還是怕怕
只敢在得來速買完就閃人回家
不敢在店裡吃


開了40分鐘回家
打開餐盒打算好好大吃一頓
炸雞腿外脆內嫩有汁!!
有到達台灣肯德雞的標準!!
(不用在地上滾說:這不是我要的肯德雞了..)
不過炸雞胸肉就表現得還好而已
不曉得是因為買太久才吃還是怎樣
比較乾

但是!!但是!!
驚人的地方在附餐上!!
比司吉超好吃!!
外表酥脆但是裡面一點都不乾!!
而且裡面有蜂蜜口感
可以不用再加蜂蜜弄得手黏TT了!!


再來是馬鈴薯泥!!
超讚!!
馬鈴薯泥超細
Gravy醬汁超香!!而且不死鹹!!
一口吃完都不需要喝水(因為不會鹹)
被我吃乾抹淨後
廚房還是飄著Gravy醬汁的香味
令人相當回味啊~~

整體來說表現相當不錯
喜歡Juicy炸雞口感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話說回來
Church's Chicken在灣區
難道只有壞孩子才喜歡吃嗎?(亂入)
只剩下Oakland. Richmond. El Cerrito. Albany. Antioch有分店
貪吃的饕客還是要先問問當地熟人
(像我這種的)
免得小白兔勿闖森林
Oakland Bancroft Avenue的店是最靠近南灣的
雖然斜對面有警察局
但是還是強烈建議少涉足不良場所
請繼續往北走
到Telegraph/Temescal區
或者是Albany的店比較安全
畢竟邊吃邊看幫派片會比較消化不良一點


價錢:$ 
口味:●●●●
網站:Church's Chicken

2 則留言:

  1. 這家本來在 HAYWARD 有分店 但是後來關了
    這個屬於不健康食物 ..多數開在"貧民區" 所以晚上去光顧會怕怕

    上個月才因為帶小孩去動物園 順道去吃
    孩子一吃驚為天人
    念念不忘 可惜真的好遠
    只能退而求其次 吃吃 POPEY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只能建議往北上的時候到
      North Oakland或者是Emeryville的店比較安心~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