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Twilight Saga: New Moon‧狼人不是月圓才出現的


在美國超紅的「高中生和吸血鬼」的純愛小說電影版,第二集「暮光之城-新月」終於轟轟烈烈地在美國上映了。因為看了第一集,所以變得好像有點非看第二集不可的感覺。明知道蠻瞎的,還是進了電影院。

電影剛開始我就後悔了,因為男主角吸血鬼Edward的第一個鏡頭,是以慢動作出場﹝是的,衣擺還有飄的感覺﹞,而女主角Bella則是永遠一付”困惑”的表情。接著就是純愛的灑狗血劇情-Edward以為遠離Bella就能夠保護她不受其他吸血鬼的攻擊。結果沒想到Bella的好朋友是狼人,又因為朝夕相處而變成狼人-人類-吸血鬼的三角戀。然後Edward誤會Bella死了,覺得再也沒有活下去的必要,決定也要了斷自己的生命..

第一集因為電影夠原創所以還有點可看性。但是第二集可能因為萬眾期待,所以覺得有點”純愛”的太過火。導演用了三次旋轉鏡頭,弄得前一天喝醉的我還有宿醉的頭暈的感覺;狼人﹝們﹞沒事就愛裸露著上半身到處跑來跑去,也讓我看得哭笑不得,一直大呼快看不下去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說除了我以外,還有什麼我認識的人進電影院去看New Moon的。我心裡面暗暗對自己發誓﹝還是有到處大聲嚷嚷啦..﹞,絕對不去看第三集,除非我發神經..

小宇宙燃燒指數:●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twilightthemovie.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