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扒食小記】劉媽媽便當餐車

最近餐車已經紅遍灣區
幾乎到處都有固定的Off the Grid餐車市集
不過去年在San Jose辦的餐車夜市
因為號召了許多傳統亞洲菜色
其中又好幾攤台灣小吃
所以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前陣子好幾個朋友提到
有一台台式便當餐車
停在Milpitas歐化廣場外邊
雖然評價不一
但是有志一同地表示
「臭豆腐很臭」
讓我決定一定要抽空去買個便當!



特地挑了下午1:30pm用餐人潮過後再去買便當
要不然可能會等很久
選項沒有很多,但是菜色很台
我原本只想買一個便當
但是因為朋友都提到臭豆腐
所以我就點了Combo套餐10塊錢
好期待會長什麼樣?
看來劉媽媽不會亂跑
想吃的人就得到Milpitas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餐車上只有"劉媽媽"一個人
我前面只有一位先生點了一份臭豆腐
我就看到"劉媽媽"在餐車裡忙我的便當..
無聊等"領便當"的我只好到處拍照+東張西望..
餐車的小菜有蘿蔔糕
還有這個經我確認是"芋粿巧"的小菜
劉媽媽有用心
既然要台.就要有黑松沙士和蘋果西打無誤!
等了一下終於領到我的便當
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印證一下朋友的評價!
我點的是鹹酥雞飯+臭豆腐一塊
朋友B是覺得便當有點小
但是我覺得是它的盒子太小.份量倒是挺不錯的
換成大一點的餐盒看起來也應該OK
鹹酥雞炸得不錯
雞肉不會太乾太硬.還有點Juicy和咬勁
酸菜很有味
滷蛋OK
白菜(左下方)也好吃.但是量有點太少
臭豆腐夠臭.泡菜也好吃
接下來當然是重點..臭豆腐啦!
因為買完開車回家花了一點時間
所以臭豆腐雖然外表還蠻"煎"的.但泡在醬汁裡有軟一點
不過「夠臭」!
事實證明在我吃完飯後兩三個小時
房間裡還有飄著淡淡的臭豆腐味(還是我嘴裡!?噁.. )
泡菜雖然都小小塊.沒有大片的菜
但味道很入味
搭配臭豆腐不錯!

朋友B是認為這個價錢好像比餐館貴
(便當7.5元.套餐10元)
其實比起來可能是貴了一點
不過
1. 現在的餐車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也是這個份量
2. 餐廳還要加稅+服務費
所以比較起來是不會算太貴啦!
哪天台灣胃犯癮起來可以一試!


價錢:$$ 
口味:●●●●
網站:Mama L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