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不對勁的廣告

人在美國舊金山,常常要忍受又俗又爛的中文廣告。
但是最近反倒是有兩個英文車子廣告讓我看完以後,想了想,
實在覺得不舒服,覺得不對勁。
難道做車子廣告的創意人都是男性,
所以想出了女性都無法認同的女性車廣告嗎?

第一個是JEEP的廣告
強調女性自主率性的生活Style


影片中的女性在美髮沙龍做頭髮,
OS說「就算排了兩個月約時間,花了兩個小時坐在椅子上,也沒有什麼比開著我的JEEP享受自由的空氣的感覺更好.....」

嗯..好像是很順暢地發揮女性自主的觀點
但是看了幾次廣告以後
轉頭一念
就覺得很怪
因為不可能有女生剛燙完頭髮就無所謂地吹亂造型
這跟金法尤物裡面那個剛燙完頭髮是不可能馬上回家洗頭的道理一樣啊~~

第二個應該是FORD做的LOCAL低成本廣告
衝著最近TOYOTA的油門踏板事件而來
劇情是兩個上班女性走在路上討論要換車的事情
女甲說她要把她的TOYOTA換掉,換成FORD
因為FORD又便宜又好
這廣告因為成本跟內容很LOW的關係吸引我的注意
很不認真地想了一下就無法認同這個廣告
30左右的上班女性的確是很在意車子的安全考量
但是這個年紀的女性﹝就是我啦~﹞
如果很堅持個人風格..就不會去買FORD那種沒什麼風格的車子
如果很在意車子安全..那就會打算買安全性高的歐洲車
誰會買FORD啊..﹝個人對FORD沒有STYLE的刻板觀感..哈哈﹞

最後呢
附上今年超級盃Super Bowl還蠻有趣的車子廣告



我是對KIA沒興趣啦..因為它是韓國貨
不過廣告很可愛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