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又夢幻又邪惡的Las Vegas


  上個月因為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去了Las Vegas。

  雖然以前去過兩次,可是都是跟團趕行程、又是住不怎麼樣的飯店,不像這次時間都是自己的、又是去參加”全美式”的婚禮,這幾年都沒機會去吃喜酒,所以還真是期待呢!搭飛機、租車、住進嚮往以久的”紐約紐約”飯店,我真的像劉姥姥一樣開心又興奮呢!而且飯店就在我最愛的MM World & Coca-Cola World對面,結果這兩家店變成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哈哈!

  如果從來沒跟團去Vegas的,其實還是有點可惜。因為導遊都會把各家飯店不花錢的表演和景點按照時間排好好,只要乖乖上車下車、跟著導遊走,一個晚上就可以看遍所有飯店的特色。來到Vegas如果不去看一下這些景點,好像到舊金山不搭 Cable Car一樣怪怪的。”紐約紐約”的招牌計程車雲宵飛車定時都在窗外尖叫﹝其實聽不到啦..哈哈..﹞;”Mirage”的火山爆發在這幾年電影科技進步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我還是忍不住晚上趕在12點前,信步走到”Bellagio”去看水舞表演、然後再踱到大廳看玻璃藝術家Chihuly的玻璃天花板。好像這些是崇拜萬惡城市Las Vegas的儀式一樣。

  朋友的婚禮是在飯店的小教堂舉行,就是那種男伴郎女伴娘都穿得很正式的,要走紅地毯台步的那種。新郎的親朋好友都很熱情隨性,還沒舉行儀式每個人都已經喝上一兩杯了。婚禮後在60多層樓高的超豪華套房有個小小的Party..,能想像所有幾十個人都是專程飛來參加婚禮嗎?我想我可能沒有那麼多好朋友..哈哈

  Vegas的名牌精品店又多又豪華,但是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還沒有這個能力當個敗金女王。OUTLET其實也還好,沒有很多特別的品牌,但是看到超多亞洲客是大袋大袋地血拼,連廣播都播國語..呵呵..亞洲人的敗家能力可是不能小看的呢!

  在沙漠中短短的一條Las Vegas Boulevard,是享樂慾望的不夜城,最後附上最近Vegas的
廣告。除了結婚證書該帶走之外,”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