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試用PCHome US買書好爽快!!

美國版PC Home網站開幕時是灣區很大的新聞
(我上網去看是2012年開的..時間過真快)
記得除了詹宏志有來演講外
我同事也做了一些報導

上網去看就好像台灣yahoo購物一樣
什麼怪力亂神的產品都有
也有"東京著衣"這種網購大牌
雖然可以買到台灣的網購有種開心感
但一直沒有機會下手敗什麼東西

雖然每年都有減肥的目標
但今年一定得瘦下去!
聽說韓國美魔女鄭多蓮很有用
在網路上瞎找一陣找到一些影片
突然決定還是來買書比較快!
於是終於又想到PC Home

為了能符合PC Home三公斤以下USD10元運費
我試了很多種不同產品的組合
最後終於挑了四本書
在反覆和台灣博客來書店比較價格下
發現PC Home賣的書價錢幾乎和台幣價格差不多
連我在敝報書店買書有員工價的人都被吸引住了
就算加10元運費可能也比敝報社便宜
唉呀!吼一沬落去~

買完以後
因為是從台灣寄過來
我想可能大概要至少兩星期才會到吧
PC Home寄書後也沒有寄EMAIL通知
就很開心地幾乎忘了這件事

一個禮拜後
收到郵局給的領件通知
才想起來有可能是PC Home的包裹(好快!)

看到包裹外面的郵寄資費單
才是讓我想要寫這篇開箱文的動力!



什麼!
運費要NTD840!我只付USD10 (=NTD300)耶!
好爽好爽
那這樣PC Home會有賺錢嘛?...我心裡不斷冒出的問題(記者職業病)



打開包裹
發現工作人員把書包得密實
又是紙板.又是氣泡紙層層包裹
書都包得好好的.也沒有撞到缺角..
開心~

因為這次PC Home網購的經驗很滿意
加上買了這麼多鄭多蓮的書.有種要"下定決心努力"的心情
因此很興奮地幫新書照了張相..



是的..有發現到嘛
我買了三本鄭多蓮的運動書
但是另一本居然是"一人份甜點"!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心裡面"這樣真的會瘦嗎?"的感覺油然而生..
哈哈!!

那下次要買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